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比一争”大比拼㊳ | 纾困解难!精准“发力”!雷神项目加速推进
2022-06-08

  “削坡、放坡后再加固、修复。我们抓紧,争取这个月中旬把方案拿出来。”日前,在雷神长三角(研发、智造)总部基地项目的东侧,戴着亮色安全帽的一群人站在矿山前,拿着图纸、朝着山体比比划划。实地踏勘、交流意见,不到半小时,就有了初步方案。

图片

  这群奔走在项目一线的人,是高新区的项目服务人员。他们领着第三方设计团队前来,为项目解决红线范围内涉及到矿产资源、山体易造成安全隐患的问题。

  “方案定下后,我们会第一时间提交给县矿产资源领导小组进行审批,同意之后马上开展工作。”高新区规划建设局土地管理科科长徐斌说。

图片

  整个实施方案清晰而有效,项目负责人沈叶明总算放下心来。 “感谢感谢,还有大门和物流通道的口子开在哪?这事也得你们把关。”“沈总,今天我们就是来一次性解难的,有事尽管说。”当天,高新区规划建设局市政管理科副科长裘正伟也来到现场。

  在实地踏勘后,双方意见一致,定下项目南侧的一处区域作为物流通道。“需要你们做好安全评估,然后我们根据规划要求,再进行绿化移植、路灯移除等工作,一定不耽误你们竣工。”后续流程怎么走?方案怎么实施?裘正伟一一作了指导。

图片

  “事无巨细、样样办妥。”沈叶明用八个字形容当地政府的服务。有任何事,只要一个电话,高新区项目推进专班就会牵头行动,召集相关部门,为他们奔走解难。他也希望能够用项目的早建成、早投产,来回馈德清政府及高新区的鼎力支持、倾力服务。

图片




该项目由浙江雷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固投8.5亿元,主要建设针对警装和工业级等多个型号产品特点的各类智能生产基地和实验室,打造全国最先进的地面无人平台智能制造基地,以及无人协同研发、总装和试飞基地。预计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约10亿元。

期待项目早日建成~

图片

-END-

记       者:倪忆雪

图       片:赵宁

编     辑:邱燕

审     核:高新区党群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