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新概况
  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前身为德清经济开发区,始建于1992年,1993年10月经省政府批准为首批省级经济开发区,2015年9月经国务院批准升级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全省唯一、全国第三个落户县域的国家高新区。
  湖州莫干山高新区以打造国内领先的创新型特色园区为目标,坚持发展高科技、培育新产业,始终以创新驱动发展,全区经济保持了持续稳定增长。
园区视频
一区四园
城北高新园
在项目双进,平台建设等方面都占据了全县重要份额,产业园项目推进相关工作也展现了高新区一贯的务实,高效;成功申报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和国家级“规划环评,环境标准”清单式管理改革试点,改革试点工作走在前列。
地理信息产业园
在科技创新,小镇建设等方面肩负着重要使命,德清国际会议中心、国际展览中心、地理信息科技馆等一批基础设施和58幢产业大楼,近2000套人才公寓已投入使用。2018年11月,成功举办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已引进千寻位置、国遥、正元等各类地理信息相关企业400余家,地信产业发展和小镇建设受到中央领导的密切关注和高度肯定。
通用航空产业园
高新区探索新型增长点的重要区块,承接的通航产业是省内试点发展的新兴产业,省级特色小镇申报成功,德清莫干山机场建设卓有成效,获的A1类通用机场许可证。先后引进浙江中航通飞研究院、浙江涡轮研究院等研发智造企业和国网通航、精功航空等运营企业,产业通航集聚度不断提升。
智能生态城
聚焦“智能、创新、生态、开放、共享”主题,依托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天安云谷等项目,以发展人工智能产业为主导,聚焦大数据、5G新一代通讯、区块链、生命健康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构建形成完善的人工智能技术创新链和生态链,打造多功能融合的智能生态城。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