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高新 > 交通优势
交通优势


德清县位于长江三角洲杭嘉湖平原西部,东望上海,南接杭州,北靠环太湖经济圈,西枕天目山麓,德清县地理区位优势十分突出,距离上海、苏州、宁波等中心城市均在160千米以内,是杭州都市圈的重要组成部分。陆地交通四通八达,杭宁高速公路、申嘉湖杭高速公路、104国道、304省道、宣杭铁路、杭宁高铁穿境而过,目前德清与杭州、南京、宁波、上海等主要客源市场之间有很多高铁每天开行,并开设有宁杭客运专线,沪苏湖高铁也已开建;水上交通有京杭运河、杭湖锡线航道贯通德清;空中交通非常便利,其距杭州萧山国际机场40分钟车程。轻轨正在如火如荼建设当中。

德清主区域距杭州仅20公里,随着杭州二绕西复线通车,在建设中的湖州杭铁路、杭州至德清市域铁路,德清正在全方位拓宽接沪融杭的大通道。


三高五主”公路网和“四纵”铁路网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