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小时!19000种物资!雅安地震 救援物资包装跑出“泰普森”速度
2022-06-10

6月8日,

一批救灾物资从  

泰普森实业集团大门快速驶出,

满载着全体泰普森人的爱心与温暖,

奔赴四川雅安。

图片
迅速集结,投入生产一线

  时间回到6月1日下午5:00,四川雅安市芦山县发生6.1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地震发生后,泰普森实业集团大项目部接到3600套合计68400种救灾物资订单。时间紧、任务重,所有救灾物资的包装由包袋事业部承接,其中1000套、19000种救灾物资必须在6月8日紧急发往灾区。

图片


从6月2日起,大项目部、采购中心和包袋事业部三方联动,紧密配合,至6月7日上午11点,灾区人民所需19种生活物资悉数生产、采购到位。为确保在六个小时内完成首批物资的包装,包袋事业部立即组织15名青年志愿者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开展救灾物资包装。


图片
爱心接力,汇聚坚强保障


“上午我来,下午你上。”为了确保日常工作与救灾任务两不误,事业部各部门的90后青年志愿者面对紧急号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相互之间主动协调并衔接好各自的本职工作。


图片


梅飞是一名89年的青年党员,为确保救灾物资的万无一失,采购中心配送的各种物资,她都会一一经手:仔细核对、拆箱抽检、统计数据、反馈异常。


企业物控主管张慧说,货物早一个小时发出,灾区人民就能早一小时收到物资,必须要跟时间赛跑。


98年出生的外协跟单员聂开松春节以来封闭跟单近4个月时间,此次回厂接到支援任务后,毅然放弃本可调休的机会,主动揽起“物资搬运”这一最苦最累的任务。


图片


图片
使命担当,诠释初心情怀


“请大家务必仔细再仔细,严格按照包装作业流程执行,绝对不能出现生活物资纰漏的问题。”这是企业包装车间主任姜爱在晨会上对所有员工的要求,她深知每一件物品对受灾群众都是弥足珍贵,马虎不得。她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每个环节人员的统筹与分配、每条流水线的首件封样等事无巨细、都是亲力亲为。


“公益救灾项目是大事,绝不能耽误整个救灾项目的进度。”事业部总经理刘榆要求整个生产运营团队必须发扬泰普森“每逢大难必有我”的社会责任感,全力以赴配合好大项目部的救灾生产任务。

图片


终于,在6月7日下午5点,经过六个小时的奋战,首批1000套救灾物资顺利完成包装,并于第二天顺利发完灾区。据悉,第二批物资也已全数发往指定地点。

-END-

记       者:倪忆雪

编     辑:邱燕

审     核:高新区党群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