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比一争”大比拼⑳ | 中科稀土创新基地项目全速推进
2022-04-07

晴好的天气正是施工的好日子,

在位于地理信息小镇的

德清科晶网络科技中科稀土创新基地,

运输车辆进进出出,

现场数台挖掘机正在开挖土方。

图片

项目加速推进

      项目相关负责人郎海阳表示,项目正在加速推进,清明假期都坚守岗位,早上7点,200多位工人已各就各位。“一部分在做基坑围护工作,一部分在加紧配合挖掘机挖土。”

微信图片_20220408081551.jpg


“2021年8月动工以来,工人们加班加点,目前地下一层土方开挖已经完成80%,计划在今年6月完成地下工程施工。”郎海阳介绍,项目总投资1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入5亿元,用地37.09亩,新增建筑面积约85000方,建设地下二层,地上十二层,计划在2023年8月竣工。


微信图片_20220408081556.jpg



前景令人期待


据悉,该项目由中科院稀土材料研究所中科国际协同创新中心(厦门)有限公司和杭州中览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实施主体为德清科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致力于“新一代信息技术半导体芯片与激光晶体应用”领域的研发和产业化建设。在中科院稀土研究所的技术支持下,通过产业基金投资带动,形成半导体芯片设计研发及激光晶体应用于一体的中科稀土创新基地。



微信图片_20220408081559.jpg

值得期待的是,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半导体及激光材料产业链,预计税收达6000万元/年,产值达10亿元。作为国家战略新兴产业项目,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将助推我县半导体产业高质量发展。

让我们一起期待  

项目早日建成~

图片



-END-

记       者:倪忆雪

编     辑:邱燕

审     核:高新区党群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