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西传电气挂牌浙江股交中心成长板
2018-04-27


  记者杨晓燕通讯员徐滨

  日前,位于高新区科创园的浙江西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在浙江股权交易中心成长板挂牌,成为我县今年首家在成长板挂牌的企业。

  西传电气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气设备研发、生产的企业,其研发生产的抽油机及电机控制系统,已在胜利、大庆、辽河、新疆、长庆等油田运用。今年以来,西传电气订单稳定增长,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作为科技型、创新型中小企业,西传电气挂牌浙江股权交易中心成长板,已经迈出了进入资本市场的第一步,将通过股权出让融资,缓解资金难题。西传电气总经理李骏说:“今年在拓展原有产品市场的同时,准备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寻找发展机会,在这个关键时期,能够通过股权直接融资,对企业未来发展意义重大。”

  据了解,浙江股权交易中心设有创新板和成长板,其中成长板挂牌条件更为严格,企业需通过股改、审计等规范流程,挂牌后,企业可利用该中心在融资、展示、集聚、辅导等方面的集成功能和组合优势,进一步规范治理结构、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拓宽融资渠道、树立品牌形象,实现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截至目前,全县共有5家中小企业在浙江股权交易中心成长板挂牌,其中高新区2家。目前,全县还有十余家企业正在积极准备成长板挂牌事宜。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