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泰普森打造军民融合产业板块
2018-03-16

  昨天上午,高新区举行泰普森军民融合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敖煜新致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毕长征签约。

  据了解,泰普森军民融合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由浙江泰普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0.5亿元,项目选址高新区城北高新园秋北区块,预计于2020年12月投产。该项目以浙江泰普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全球首创的Dura—Lite新材料为核心,项目投产后将形成2000万套高端镁合金军民用品生产能力,预计年产值将达20~50亿元,利税超过3.2亿元。

  敖煜新在致辞中说,高新区与泰普森的此次合作,是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具体实践,更是优化产业结构、加快产业集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泰普森加快步伐,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县委县政府、高新区也将全力当好金牌“店小二”,为项目推进做好服务保障。

记者杨晓燕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