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贝特:首季销售或超1亿元
2018-02-26

   222日,高新区的浙江贝特日用品有限公司已开工四天。走进企业的各个生产车间,各条生产线上工人虽然不多,但生产已全面启动。

  “今年14月份的生产订单都排满了,不早点开工来不及做。”贝特副总经理方改生直言,企业生产到了年廿九,节后又早早开工,正是为了赶生产。根据目前订单,贝特一季度预计完成销售1亿元,同比增长10%

  对贝特的“开门红”,方改生颇为自信。作为外贸企业,贝特的产品已在欧美、澳大利亚等国外市场扎稳脚跟,企业每年还至少研发推出50种新产品,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开年后还要继续招工,目前已招聘了二三十名新员工。”

  不过,招工不是企业提升产能、提高效率的关键。他说,今年企业将继续投入资金进行智能化生产管理系统改造。“今年要投入600多万元进行技改,加强精益化管理,降低企业生产成本。”方改生表示,近年来企业技改投入超过1000万元,在员工没有增加的情况下,产能保持了每年提升。

2017年贝特完成销售近4亿元,同比增长15%,上缴税收2500万元。事实上,对于贝特来说,出口市场的大环境其实并不乐观。方改生说,2017年钢铁、塑料等大宗商品有了大幅上涨,人民币持续升值,作为日用品的外贸企业,贝特无疑面临着逆境,以技改和管理降低成本已是推动企业发展的必然选择。

  “稳定的客户和可靠的品质,及不断推出的新产品都是我们的优势。”方改生介绍,每年5%~10%的增长正是来自新产品的销售,企业每年在新产品研发上投入超过500万元。

  值得关注的是,以外贸为主的贝特,也开始了两条腿走路。今年,贝特的国内市场开拓已迎来了全新的发展局面。

“企业与世纪联华签订合作,这将成为企业今年新的增长点。”方改生坦言,2016年贝特就开始了国内市场拓展,在京东、淘宝、亚马逊等线上平台开展线上销售。接下来,贝特的产品将走进国内商超,线上线下同步推进,全面推动贝特的新发展。

记者杨晓燕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