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明贺钢管开足马力忙生产
2018-02-26

  昨天,记者来到高新区的浙江明贺钢管有限公司,车间已经进入有序忙碌的生产状态。“正月初六就复工了,过年期间也有三四十名工人坚守岗位进行设备检修。”明贺钢管副总经理傅宝兴介绍,企业今年的订单已经排到了6月份,为了赶工生产,正月初六已有90%的员工到位,全面恢复生产。

  作为全省唯一一家生产180mm以上无缝钢管的企业,明贺钢管是一家名副其实的高新技术企业。其创新技术和产品品质,在市场上有着明显优势,一直是国内机械行业三大巨头江苏徐工、三一重工、上海龙工的供应商,特别是这两年研发的大口径液压油缸,是市场抢手货。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度明贺钢管有3个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螺杆钻具用热轧厚壁管”入选2017年度省级优秀新产品。截至目前,明贺钢管已拥有7项发明专利、28项实用新型专利。在223日的全县改革发展大会上,企业获得县政府质量奖、工业企业经济发展贡献奖、节能减排奖等多项表彰。

  正因注重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2017年明贺钢管全年产值实现翻一番,亩产税收高达39.5万元/亩。特别是利润实现5000万元,增长超过150%。“企业形势一年比一年好。”傅宝兴直言,市场预期的良好,也离不开钢铁市场的复苏及市场需求的旺盛。

2018年良好的开局形势,让明贺钢管更为坚定地要走好创新发展、转型升级之路。在生产车间热轧生产线的南侧,可以看到一条新的生产线正在进行设备的地基建设。“这是一条热处理线,去年11月动工建设,投资3500万元,预计今年7月前投产,届时能为企业增加销售额1.5~2亿元。”傅宝兴说,这条生产线由企业自主研发设计,专门生产高精度、高性能钢管,进一步扩大企业产品范围,推动企业产品高端化发展。

记者杨晓燕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