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欧诗漫工业旅游基地呼之欲出
2017-04-27

         400多名施工人员齐赶工,9月将迎50周年庆  

  记者杨晓燕通讯员严律

  在高新区城北高新园,欧诗漫珍珠生物产业园内边抓生产、边赶施工,一派忙碌景象。

  去年8月,欧诗漫产业园12号厂房竣工投产。面对供不应求的市场,如今16条生产线开足马力,每天单品产量达到了150万件。而在园区的东北角,总部大楼、珍珠博物院、S形参观长廊都已进入装修阶段、3号厂房已经结顶,占地300亩的整个产业园形象初现。

53日,距离欧诗漫集团50周年庆还有141天,集团副总经理许伟荣在结束了施工现场协调会后,赶到工地查看产业园建设进度,这是他每天的工作之一。

  “每天都要看进度才放心,产业园的欧诗漫珍珠博物院和研发中心,一二楼都要在7月底完成装修,为9月的50周年庆做好准备。”许伟荣介绍说,在50周年庆期间,珍珠博物院和研发中心将是接待全国代理商、展示欧诗漫实力的重要场地。这也意味着,这些区域必须确保在9月投入启用。在欧诗漫总部大楼、珍珠博物院等施工现场,建筑内部及外立面的装修均开足了马力,施工人员分布在各个区域。

  “目前园区施工人员就有400多人。”他说,随着建筑主体的结顶,目前主要推进的是幕墙装修,为了抢抓进度,必须确保各环节施工紧密衔接。

  值得一提的是,产业园按照AAAA级工业景点要求和智慧工业园区标准开展建设,将是欧诗漫开展工业旅游的主基地。尤其是总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的中国珍珠博物院,将是未来欧诗漫工业旅游的核心区域,年接待游客预计50万人次。

  “代表珍珠形象的玻璃穹顶装修将在6月完成。”众所周知,珍珠是欧诗漫的核心企业形象。许伟荣充满信心地介绍,这是国内少有的玻璃圆顶建筑,是“镶嵌”在产业园中的一颗闪耀的“珍珠”,相信届时会让众人惊艳。

欧诗漫的50周年庆典,不仅仅是企业的一次庆典,也是向全国人民宣传德清美丽山水、江南文化的一次展示和舞台。许伟荣表示,“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大家还是会加倍努力,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建设。”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