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泰普森列“品质浙货”出口领军企业第四
2017-03-02

   

   浙江省商务部公布全省首批“品质浙货”出口领军企业名单浙江泰普森休闲用品有限公司雄踞榜单前十,荣列第四位

       为加强“品质浙货”建设,深化实施“品质浙货,行销天下”工程,更好地发挥出口“排头兵”的引领作用,加快支持我省“品质浙货”出口产品和出口领军企业的进一步发展,按照《“品质浙货,行销天下”工程三年行动计划(2016-2018)》安排,自201610月起浙江省商务厅开始着手启动“品质浙货”出口领军企业选拔工作,拟选拔一批出口规模大、产品受众广、企业知名度高的“品质浙货”出口领军企业予以表彰。

       首批80家“品质浙货”出口领军企业在各市推荐、省级初审、商会核查、专题研究的层层筛选下应运而生。80家企业、80个产品,横跨了纺织服装、机械电子、轻工工艺、五矿化工、医药保健、食品土畜等六大行业,产品出口均居同类产品前列,更是凭借先进的技术、过硬的质量成为了同行业的佼佼者。他们出口规模大、竞争力强、知名度高、产品受众面广,为浙江外贸业务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在全省首批“品质浙货”出口领军企业榜单中,泰普森集团旗下浙江泰普森休闲用品有限公司荣列第四位。20多年来,泰普森人始终坚持“设计引领市场拓展与品牌建设”的战略思路,把变“产品经营”为“品牌经营”作为泰普森的最终目标,努力建设一支素质高、专业强、理念新的设计研发队伍,以品牌赢得市场,以品牌巩固市场。

       泰普森重视工业设计,更是全身心扑在了更快地开发出适合市场和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上,以休闲行业先行者与革新者该有的姿态自觉承担起了行业排头兵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拼尽全力,只为无愧于同行、政府乃至社会对泰普森的信赖和褒奖,无愧于行业引领与风向标。

       当下,休闲公司也正值转型升级关键期,荣誉的获得,是激励,更是鞭策。休闲公司全体同仁务必要牢牢把准“稳中求进”总基调,加快实施“两轮驱动”和“十大战略”,以更加稳健的步伐为泰普森全球品牌战略布局添砖加瓦、铺桥搭路。

       (来源:泰普森集团)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