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欧诗漫涌动新活力
2017-03-17

  上周,欧诗漫第一家单品牌店在德清沃尔玛超市营业。这是一个新的销售模式,产品让客户看得见、感受得到,也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对于单品牌店,除了线下常规产品外,今年还专门开发了护理精华油、按摩膏、安瓶精华等体验类产品。

  创新动作一个接一个,为欧诗漫的美丽事业扩大了发展版图。

        3月刚开始,欧诗漫的6条面膜生产线已开足马力。全新升级的7款珍珠仙子补水面膜和5珍珠多肽水光面膜,刚推出市场就供不应求。“随着新产品的推出,今年面膜销售量预计会比去年翻一番。”欧诗漫集团产品开发部部长龙霄笑着介绍说。

        3月底,欧诗漫还将推出珍珠丝语修护、去屑、无硅油无磷酸盐等三个高端洗护系列。这款产品由国际专业护发专家一起研发,历时两年,将珍珠护肤成分有效融合到护发中。“通过前期市场试验和推广,目前已接到不少订单。”龙霄告诉记者,这是从护肤产品到护发产品的一个创新和跨越,这三款产品600毫升的市场价格预计在80~100元左右。

  洗护系列是春季主打产品,4~6月,小甜甜婴童产品线也将全新重磅出击。以前,小甜甜婴童产品以面霜和痱子粉为主,产品种类比较单一。这次,欧诗漫对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针对0~3岁的婴儿,将推出护肤乳液、护臀膏等产品。而对于312岁的儿童,产业也更加精细化,男童和女童考虑到平时运动量等因素,面霜成分也有所不同。对准妈妈来说,也有好消息,欧诗漫专门推出了温和天然成分的乳液、洁面乳、爽肤水等产品。

  今年是欧诗漫集团成立50周年,下半年,还陆续有不少新品问世。比如新研发的一款智慧水,以珍珠成分为核心,对于不同肌肤类型有很好的补水修护作用。还有,50周年的限量高端礼盒,新推出抗老面霜和抗老精华产品。“抗老面霜产品,增加了一颗颗珍珠晶球,消费者使用时,可以将珍珠晶球放入面霜,晶球可以自然溶解。”龙霄解释说,这款产品受到了诺贝尔奖细胞自噬科技的启发,使用时,保持了珍珠的活性成分,也提高了消费者对珍珠的认识度。

  针对不同的销售渠道,欧诗漫也有不同的新品研发。今年,微商专供的大白套、水精灵产品会有新的升级。电商方面,开发一批特色性单品,舒缓系列、卸妆系列会陆续上市。“这几年,依托企业技术研究中心的建立和加大人才的引进交流,我们深入推进珍珠产业转型升级,每年都有100多个产品更新,延长了珍珠产业链,为企业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欧诗漫集团总经理沈伟新说,今年预计销售比去年增长20%

        (记者张哲萍 通讯员严律)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