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0万种子资金催生创新“裂变”
2017-02-21

  可自动完成纸罐封罐作业的封罐包装自动线、判断率在99.9%以上的化纤管检测机,这些都是浙江环龙机器有限公司在获得高新区发放的200万种子资金后研发的新品,另一款新产品环卫设备平台站也在研发中。

  “项目一期已经投入试生产。”环龙机器总经理赵胜杰介绍道,项目总占地101亩,一期完成了4幢厂房、1幢研发大楼、1幢办公楼的建设,二期还有两幢厂房的建设规划。

  作为浙商回归项目,已经在纸管设备生产领域摸爬滚打近30年的环龙机器,这次打算将德清作为自己创业新征程的起点。“德清的地理位置很好,更重要的是政府服务很周到。”赵胜杰说,不仅项目落地各种手续的办理享受了全程代理服务,而且高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还会主动送服务、送政策上门,鼓励、支持企业开展科技创新。因此,公司计划将位于温州和苏州的生产基地都搬迁到德清。

  在纸管机组装车间,可以看到各种型号的纸管机成套设备,“这是我们的主打产品,都是根据客户需要量身打造的。”赵胜杰说,公司研发的纸管机成套设备已经更新换代好几批了,在自动化程度和生产精度上处于亚洲领先,目前正在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出口比例已经上升到了近四成。“最新拓展的是欧洲市场,对我们提升技术精度、提高售后服务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近期,公司成功研发了封罐包装自动线和化纤管检测机。其中,封罐包装自动线将打破全球范围法国制造商的垄断,已经与杭州一家食品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化纤管检测机则可与前端的纸管生产线无缝对接,原来需要人工判断的几十种不合格特性通过这台设备仅需0.5秒采集处理就可以完成检验,判断率在99.9%以上。

  环卫设备则是环龙机器近三年来新涉及的领域,目前已经成功开发了侧压式、垂直式、联体移动式、整体提升式等7款垃圾压缩机,“我们还要再开发4款新品,实现垃圾压缩机全系列生产能力。”赵胜杰认为,环卫设备生产是一项朝阳产业,随着垃圾分类处理的推广,环卫设备的需求量将越来越多,公司有决心也有信心把握住这波商机,目前环龙环卫设备的销售集中在浙江、江苏,下一步将扩展到安徽、福建等地。“项目全部达产后将形成超3亿的年产能。”赵胜杰说。

  (记者程昊 通讯员沈虹)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