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泰时装:上半年订单已排满
2017-02-15

   提到高新区的安泰(德清)时装有限公司,大部分德清人都会第一时间想到桃花庄人塔队,实际上,安泰的经济实力也相当不错,去年利税超3000万元,且获评高新区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亩产税收奖、技改投资奖等多个经济奖项。

  昨天,走进安泰生产车间,各个岗位上的员工都在忙碌着,全力完成繁忙的生产任务。绣花车间女工龙凤鑫熟练地操作着面前的一台盘带绣花设备,随着她操控设备下方的控制杆,12台缠绕毛线的“滚筒”同时作业,在操作平台上盘织出特定的图案,哪一台“滚筒”没能跟上动作,龙凤鑫就会停下操作进行手工更正。“这活需要细心和耐心,现在我已经比较熟练了。”这已经是龙凤鑫在绣花车间干活的第五个年头了。

  相比之下,刚在这儿工作满一年机工刘中风是一个新手,操作着较为简单的绣花机,需要的耐心却一点也不减,他要将一排近20块布片放置到操作台上,再一一调整布片位置,确保绣花机启动时能在每块布片的指定位置打好钉珠孔位。

  在缝纫车间,车工陈畅正踩着平车缝纫机完成裤子拼缝作业,“我现在的工作效率已经是原来的3倍了。”小伙子不无自豪地说道,他去年11月刚刚加入缝纫车间,从踩商标开始,学会了如何使用缝纫机。同一车间内,仝阳光正在进行点烫作业,“这样的工作一点都不枯燥,因为我们的生活很充实。”他说。白天,他们认真工作着,到了晚上,就能投身到文工团的排练中。

  半成品检验员何蕾花的工作则体现了安泰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关,她认真地比对着每个半成品的尺寸、检查着缝针线路,确保次品不会流入下一个环节,还有一名成品检验员与她搭档。这样的搭配全部7个工作组都配备着。

  “95%的员工返岗了,但是我们还要继续招人,为计划增加的生产线做好储备。”计划部经理助理徐彬斌告诉记者,公司上半年订单已排满,计划再增加2~3条生产流水线,这就需要再招30名左右的工人。

  据公司副总经理沈小燕透露,以外贸为主的安泰时装今年除了继续巩固原有出口市场,还将大力开拓美国市场。今年安泰还将有大动作,已经收购了东面原艾斯雅顿占地60多亩的厂区,计划把传统生产线搬迁过去,现有厂区则将在“两化融合”的基础上进一步融入安泰的企业文化,开展“三化融合”,打造集产业升级、工业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化工厂。

 (记者程昊 通讯员沈虹 程敏)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