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瑞德利:开足马力赶订单
2017-02-07

   昨天,走进位于莫干山高新区的浙江瑞德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一派忙碌的生产景象。大年初六,公司就早早地复工生产,如今,工人们均已经回到工作岗位,整个公司全部恢复正常生产。

  “虽然这次回家过年时间短了点,但是公司效益好,我们也有干劲。”负责设备调试的机械加工工人伍远提前一天从江西老家返回,大年初五就已经在德清了。而他同事邹善存则干脆留在德清过年,“这段时间厂里生意太好了,腊月廿九才放假,回家过年的话,路上就得花去两天时间,反正我们一家人都在德清,就不赶路了。”邹善存的女儿也就职于瑞德利,是一名检验员,今年他打算让妻子也来瑞德利上班。

  “真的是没办法,订单排着长队呢。”瑞德利副总经理李建军也是“留守”人员,他透露,春节前,公司生产已经忙到连周日晚上都要加班干活,过去每个月生产1.5万套皮带张紧轮和惰轮的量,最近三个月竟然生产了近20万套,相当于过去一年的产值。公司为此也出台了产能奖、加班奖等一系列激励政策,一名机加人员最高可以月入上万元。

  瑞德利生产的皮带张紧轮和惰轮主要供货商用车市场,李建军坦言,公司产销形势如此之旺正是得益于2016年出台的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新规定,新规出台使运输车辆的需求量大增,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及总成系统产业集团潍柴动力皮带张紧轮和惰轮的独家供应商,瑞德利的生产也就跟着忙碌了起来。

  实际上,为了应付爆发式增长的生产需要,瑞德利已经在去年引进了一条半自动张紧轮生产线,新生产线仅需6名工人,是原来一条生产线用工的1/3。今年计划再投入400多万元上两条半自动生产线,总共要引进六条。在忙于生产的同时,瑞德利的科技创新也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2016年共研发148款新产品,并成功获得10项专利。这也让以前眼里只有世界500强企业的潍柴动力另眼相看,将优秀供应商的荣誉颁给了瑞德利,同时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成为研发共同体。

       (记者程昊 通讯员沈虹)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