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欧诗漫24条生产线马力全开
2017-02-06

       24日,欧诗漫集团新春开工的第一天。上午八点不到,在新建的欧诗漫生物产业园内,大批员工陆续进场,有不少还是开着新汽车来的。在简单的互致新年问候后,他们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开始了新一年的忙碌。

  大包装车间内,干净整洁,输送带上一款款产品接连不断运送出来,工人们熟练地打码、包装。“我2号就和老婆从湖北老家赶回来了,我们夫妻在欧诗漫工作了8年,每一年都准时来上班。”包装工人熊都林一早就乐呵呵地忙活着。

  “我们440位生产一线员工,今天只有10位员工请假。”制造中心总经理助理潘贵云告诉记者,因为年前就有不少客户催着要货,像珍珠白礼盒等一些热销产品都卖断了货,所以第一天上班,新厂区加上老厂区一共24条生产线全部开足马力生产。

  说话间,欧诗漫董事长沈志荣精神满满地走进了车间。看望员工、了解生产情况,他劲头十足。“这是我们新研发的产品,一款有珍珠成分的高端头皮护理洗发水,马上就要问世了。”指着刚下包装线的一瓶瓶洗发水,沈志荣笑着介绍说,今年还有不少新产品会陆续推向市场。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征程。“引进了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后,产能扩大了,今年每天产量可达到100万瓶。我们今年还计划开拓单品牌店市场,不久之后在德清沃尔玛超市也能看到欧诗漫单品牌店……”谈起今年的目标,沈志荣信心满怀:“2016年,实现销售收入50.8亿元,今年目标是增长20%以上。”离开生产车间,走在欧诗漫生物园内,到处是热火朝天的场景。宿舍楼已经装修完成,正在进行最后的扫尾工作;总部大楼也即将进入装修……崭新的欧诗漫生物园正焕发出勃勃生机。

        (记者张哲萍通讯员严律)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