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佐力集团开启“金象”新征程
2017-02-06

       2016年,佐力集团成功创建市“金象”大企业,今年是这头“金象”发展元年,如何迈步,备受关注。“新的一年,我们要继续精准发力、执行有力,实现集团跨越式发展!”在日前召开的佐力集团2016年度工作会议上,董事长俞有强踌躇满志地说道。

  对不少企业来说,2016年一整年都是寒冬弥漫,但于佐力集团而言,却形成了与外界环境完全相反的大热趋势:2016年,整个佐力集团主营业务收入37.88亿元,同比增长78.83%;净利润4.79亿元,同比增长57.18%

  在“十三五”蓝图上,佐力更是目标远大:实现“333工程”(300亿的市值,30亿的税利,30家控股或参股的多层次上市公司)。今年的“小目标”则是主营业务收入46亿,净利润3亿,利税6亿,着力推动大健康产业、综合金融、功能性新材料等三大板块的提档升级。

  去年,佐力集团重大项目集中落地,今年,将是大项目“开花结果”之年。中药配方颗粒剂生产线预计4月前通过GMP认证,年产15000吨中药饮片生产线计划年底竣工,郡安里度假区项目年底完成400套房间及配套功能建设,佐力大厦总部大楼三季度完工、四季度实现搬迁,绿色科技广场、青山湖国家造纸化学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也将完成重要节点的推进。

  在佐力集团众多项目中,德清百姓最关注的当属“自家门口”的郡安里度假区和德清医院项目。

  郡安里度假区将成为佐力中医药健康旅游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郡安里度假区、名老字号中医馆“泰记堂”以及佐力百草的资源优势,佐力正积极创建“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进一步提升大健康产业链价值。

  德清医院正在桩基工程,规划总建筑面积9.5万平方米,编制600张床位,计划2018年上半年搬迁。今年在确保工程进度的同时,还将强化内部管理,确保“新”医院的软硬件双提升。新一年的任务书已下达,正如俞有强对员工提出的希望:“讲执行,善突破。”期待佐力集团再结硕果。

       (记者程昊通讯员沈虹潘旖)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