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诚信经营、责任担当”泰普森2017季全国供应商大会成功举行
2016-12-22

       2016923日,“诚信经营、责任担当”泰普森2017季全国供应商大会在德清金银岛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大会诚邀63家泰普森重点供应商的企业负责人到场参会。泰普森集团董事长杨宝庆、休闲公司常务副总金潮华以及集团、休闲公司高层、各事业部总经理、大供应链中心全员共同参加会议。大会实到218人,为历届合作伙伴会议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2017季全国供应商大会由走访参观、总结表彰、欢聚晚宴三个环节组成。

       当天上午,在全体供应商完成报到确认后,泰普森筛选了5家重点供应商代表开展高层见面会议。杨董、金总等公司高层与重点供应商企业负责人针对合作共赢、创新制造等核心议题进行了充分有效的交流与沟通,并就加快泰普森大供应链生态建设达成共识。

       随后,杨董等盛情邀请全体供应商参观了泰普森新建落成的、极具户外休闲文化特色的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展示中心。供应商们边走边看,不时驻足拍摄,特别是当走入“泰普森户外世界”板块时,全体供应商对场馆内几近逼真、新颖独特、充满创新元素的户外模拟仿真场景充满惊喜、不禁赞叹,仿佛置身真实户外意境,成为了人与自然关系的见证者。供应商们也通过“泰普森户外世界”的参观深切感受到了泰普森在户外领域所追求的专业、极致和领导力。

       杨董等还陪同全体供应商先后参观了休闲公司下沉式花园家具新产品展示厅、国家级检测中心、精益生产流水线、现代化物流中心及包袋悬挂线。为全体供应商更加全新全面地了解泰普森近几年的发展与变化、泰普森对品牌与品质的定位与追求提供了极具说服力的实力展示。

       总结表彰环节由集团董事长助理许帆主持。在总结部分,休闲公司常务副总金潮华等主管精益生产、市场与品牌、品质与服务、大供应链管理几大模块的多位高层领导先后发言,分别从市场、品牌、质量以及平台化建设等多个角度对供应商管理提出了针对性的具体要求。集团战略顾问作“供应链:智慧与信用的联盟”专题发言,杨董作“诚信经营、责任担当”主旨演讲。在表彰部分,大会评选出了质量优胜奖、管理提升奖、泰普森优秀合作伙伴奖银奖、泰普森优秀合作伙伴奖金奖四类奖项并进行现场颁奖。获奖供应商代表发言激昂,表达了对泰普森的感谢,同时强调了立足实业、匠心制造的决心。

       在欢聚晚宴环节,杨董带领大家开启香槟,泰普森管理团队与全体供应商欢聚一堂,在一片欢乐喜悦的气氛中尽情享用丰盛晚宴。

       2017季全国供应商大会氛围坦诚、开放、热烈、友好,取得了圆满成功。大会向供应商分享了泰普森发展的理念、方法和经验,供应商充分感受到了泰普森的快速发展,也充分领会到了泰普森对供应链的要求和期望。他们纷纷表示,一定本着“诚信经营、责任担当”的会议精神,与泰普森同心同德,坚守本色,不忘初心,共同创造户外休闲用品生态链更加辉煌的明天!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