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泰普森深入开展一年一度管理人员健康体检活动
2016-12-22

       为了引导全体同事养成一种新的自我保健方式,变被动看病为主动检查,变消极治病为积极防病。11月上旬,泰普森积极组织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定期健康体检活动。此次体检包含内科、外科、血常规、心电图、B超等十多项内容。

       在杭州集团总部,行政办公室的同事有序安排体检组织工作,全体员工分三批前往浙江省立同德医院参加体检活动,并于1120日圆满完成了全部体检工作。

       在德清休闲公司,今年的管理人员健康体检工作无论在人员配额或是在体检项目上都明显优于往年。一方面,休闲公司充分考虑到奋战在生产一线基层管理人员的艰辛,增加了所有班线长级管理人员体检配额;另一方面,休闲公司为所有体检人员增加了三项血脂项目,还新增了女性甲状腺与男性前列腺超声检查项目。今年,休闲公司专门指定了“中国预防性健康体检行业规模最大的服务提供商——中国美年大健康集团”进行初次合作。

        四天的时间,共计完成体检1200余人次,到检率超90%,较往年,今年的体检工作在最大程度地确保正常工作生产时间的基础上,更是大大缩短了体检周期,获得了全体参检同事的一致好评。后续,公司还将合理安排因特殊原因未能如期参检的同事进行补检,力争最大程度的让员工了解到自身的身体健康状况。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