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资讯 > 企业新闻
又一汽车关键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落户莫干山高新区
2024-03-06

今天上午,在上海,湖州莫干山高新区成功签约汽车排气系统等关键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县领导及高新区领导敖煜新、朱琦,县委办、县商务局、高新区投促局、高新国控主要负责人参加。

image.png

项目方艾瑞汽车是国家级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长期专注于新能源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增程式电驱动、混合动力节能汽车的尾气净化、噪声控制及整车加油管、动力总成热能管理系统管路等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艾瑞及所属公司现拥有专利164项,其中发明专利16项,软件著作权1项,实用新型147项。该项目的落地对推动我县及高新区关键零部件产业链集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image.png

项目总投资约5.5亿元,分两期实施,项目一期将上海工厂产能搬迁至德清,一期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产值约5亿元以上。项目二期新增用地50亩,建设催化器产业链一体化智能制造基地,并引进上游配套企业形成产业链集聚。

项目的成功签约落地,凝聚了整个招商团队的努力,该项目于2023年5月由赤子基金牵线接触,在了解到艾瑞汽车有意扩大投资,高新区便立即成立由主要领导带队的招商小组深入研判,第一时间奔赴项目实地考察,根据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了一套落户方案,同步邀请投资方来德考察,实地查看项目落户地块,了解产业承载环境。经过半年多双方的深入沟通洽谈,最终以诚心、专业和高效打动了投资方,今天,在德清县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敖煜新的见证下,高新区与项目方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image.png

敖煜新指出:“汽车关键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能够选择落地德清,充分体现投资方对德清营商环境的认可和发展态势的看好,接下来高新区将继续做好项目落地后全流程服务工作,主动靠前、强化服务,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

“在考察多地后,德清零部件产业集聚,加上优越的地理位置、营商环境、高效的办事效率吸引项目最终落地。”投资方艾瑞汽车董事长卜范滨说,高新区为企业提供了非常好的发展环境,政府和企业之间的合作是非常愉快的。接下来,公司也将以最快的速度推动项目落地开工、投产。

去年以来,高新区聚焦产业链精准招商,瞄准“1+5+N”产业链招商方向,出台了《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工业大好高项目中介招商引资奖励办法》,集聚了一批专业机构和专家人才为高新区发展出谋划策,下一步高新区将继续发挥以商引商、基金招商的强磁效应,招引更多更优质的产业项目集聚。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