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资讯 > 企业新闻
抢抓机遇,多头并进!莫干山高新区这家企业为我国中药工业高质量发展树立新标杆
2024-03-04

连日来,正大青春宝药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派繁忙景象:一条条全自动、智能化的生产线马力全开,机器设备全速运转,一粒粒片剂源源不断地从输出端流向生产线,各道工序一气呵成。据该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强介绍,今年订单量持续走高,一季度订单量已处于饱和状态。

image.png

正大青春宝药业有限公司作为国内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以天然药物为主要原料的集科研、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制药企业之一,正大青春宝药业有限公司一直以来是我国中药行业的佼佼者。其智慧工厂的建成,更是实现了中药生产制造从“经验制药”向“科学制药”的技术跨越,为我国中药工业的高质量发展树立了新标杆。

image.png

然而,过去的2023年,公司面对企业搬迁、原材料涨价、重点品种集中采购等因素的叠加冲击,企业如何应对?正大青春宝药业有限公司的答案是:抢抓机遇,多头并进。

“推进企业创新发展,推动打造数字化青春宝,推行提质增效考核是公司制胜的关键。”王强告诉记者,公司通过紧抓营销管理和内部管理两个阵地,实现重点产品——冠心宁片销售首次突破4亿元大关。同时,公司加大研发创新和未来工厂建设,全年申报、授权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13件。

“获得功勋企业的荣誉,不仅是对我们过去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我们未来发展的巨大鼓舞。”王强表示,2024年,是夯实基础、取长补短、引领突破的关键之年。正大青春宝药业有限公司将以营销变革和内部管理为重点,持续提升机制创新能力。围绕“降本”主题,优化生产布局,通过改进排产方式和用工方式等举措提升效率,生产能耗降低2%以上。2024年,争取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0%以上。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