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资讯 > 企业新闻
斯年智驾德清总部基地项目开工
2024-03-06

3月5日,斯年智驾总部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湖州莫干山高新区隆重举行。莫干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徐秋岩,高新区地信发展中心有关领导以及斯年智驾高层领导出席。

image.png

开工仪式出席领导合影留念

去年4月,工信部正式批准并支持浙江(德清)创建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德清成为首个以县域为主体创建的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随后不到半年时间,斯年智驾便签约落户德清,共同设计“智驾之城”的城市名片。

湖州莫干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徐秋岩向斯年智驾总部基地项目开工表示祝贺。

image.png

莫干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徐秋岩致辞

斯年智驾创始人兼CEO何贝提到:“感谢各位领导的莅临指导和各位同仁的辛勤准备。虽说万事开头难,但经过详尽的准备,我们的项目进展一定会事半功倍。浙江不缺工厂,而我们其实是在为一座代表高质量发展的未来工厂做准备。硬件为基,软件增值。相信我们可以在科技创新与商业盈利中跨界成功,在德清这片宝地实现中国科技的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斯年智驾创始人、CEO何贝致辞

随着总部基地的落成,斯年智驾将在德清建设无人驾驶域套件产线、无人底盘产线和算力平台产线。项目整体达产后,预计可形成年产1000台无人驾驶域套件+300台无人底盘+1000台算力平台的产能。斯年智驾自研安全域控制器与定位授时模组均会应用到其无人运输整体解决方案,包括与各主机厂以及生态伙伴合作的全部车辆。基于此,斯年智驾无人运输产品产能或可达“年千台”的规模。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