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全球排名第一的系统加持!美高电气,强!
2022-05-28

  “SAP系统负责下达指令,MES系统负责执行,两者通过接口实现信息的交互,企业的数字化水平能够大幅提升。”近日,在美高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信息总监张祥武的电脑中,我们见到了企业于近日上线的SAP系统。 



微信图片_20220530082055.jpg


SAP是全球领先的企业信息化方案提供商,能够帮助企业实现精细化管理,全面满足公司实际业务管理要求,为公司提供及时、准确、客观的决策依据,从而避免决策上的主观性和盲目性。


“除了助力公司数字化转型,SAP的品牌效应也为公司赢得了更多客户的青睐。”张祥武介绍,引进SAP系统不仅需要资金的投入,更需要企业自身具备使用SAP的能力,包括前期基础数据的搜集、业务流程的梳理,在建立标准化流程后先试运行、再优化流程,最终固化流程、正式上线。“决策层、管理层、业务部门三方配合,从18年开始筹划到今年5月上线,我们花了四年时间。”张祥武说。


微信图片_20220530082058.jpg


世界顶尖的信息化管理、与世界接轨的研发手段、行业一流的模具设计制造、机器人自动完成生产过程———这些关键词,正吸引着越来越多人对美高关注的目光。 


在美高的小型断路器车间内,“U字形”流水线正在高速运转,机械臂将一个个小零部件装配成型,完成产品装配后进入各道产品检测单元,最后包装入库。张祥武介绍,SAP系统下达生产指令、MES系统接收指令,生产什么?数量多少?何时完成?自动化设备能够同步接收、快速启动生产。 


微信图片_20220530082101.jpg


“对于美高来说SAP系统的上线可以说是企业迈步‘智能制造’的一个里程碑。”企业副总经理王剑坦言,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外部环境并不乐观,企业在积极开拓市场的同时,更加坚定了用数字化手段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升企业抗风险能力的决心。“未来,我们会持续地将生产从传统模式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升级,实现管理业务横向互联以及制造业务纵向集成,推动整个产业链向数字化和智能化发展。”

-END-

来       源:德清发布

编     辑:邱燕

审     核:高新区党群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