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地信小镇百合未来社区专题会议召开
2022-05-28


5月28日上午,县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怀君带队踏勘地信小镇百合未来社区建设推进情况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30081908.jpg

赵怀君指出,当前,百合未来社区建设是在做好基建、硬件、皮肤、框架基础上的思想建设和灵魂建设,是再造地信小镇基础设施的过程。未来社区建设离不开群众的认同感和满足感,在建设过程中,要准确把握好群众感受这个关键点,切实突出便民、利民、安民功能,让群众真切感到幸福美好生活就在身边。


微信图片_20220530081911.jpg


赵怀君强调,在未来社区的建设过程中,各相关部门要全过程、全方位共同参与,做到系统谋划、提前布局、统盘考虑,把未来社区建设与城市有机更新、公共服务优质共享、党建亮点等工作统一起来;要以目标为导向,创新各项工作举措,努力打造未来社区的最佳实践;要积极探索未来社区场景运营过程中的新机制、新模式,联合更多社会力量,更好地推动未来社区的场景搭建和可持续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530081903.png


微信图片_20220530081914.jpg


会前,赵怀君一行先后来到地信邻里汇、时代公馆售楼部、浙江中海达等地,实地踏勘基建、数字化运营等推进情况。


高新区建设局、高新区地信局、舞阳街道在专题会议上分别就未来社区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作了汇报。


-END-

记       者:倪忆雪

编     辑:邱燕

审     核:高新区党群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