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提醒!这些人请立即报备!
2022-04-14

  近14天内有苏州市全域旅居史的来德返德人员,请立即向现居地的村(社区)或单位报备,积极配合落实相应的健康管理措施。


      即日起,对苏州市来德返德人员在中高风险地区管控措施的基础上,有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昆山市,常熟市琴川街道,苏州高新区东渚街道,姑苏区白洋湾街道、平江街道、双塔街道,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唯亭街道,吴中区郭巷街道,相城区高铁新城、太平街道、元和街道,张家港市凤凰镇、南丰镇、塘桥镇、杨舍镇旅居史的人员实行“7+7”(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日常健康监测)健康管理措施。对有江苏省苏州市旅居史的人员实行“3+11”(3天居家健康观察+11天日常健康监测)健康管理措施(凡来德返德人员未满14天的,按以上要求落实相应的管控措施直至满14天)。以上措施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调整。


      由于不主动报备而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请广大市民继续强化防范意识,非必要不出县,不前往疫情发生地。加强个人防护,养成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用公筷、常通风等良好习惯,不扎堆、少聚集,及时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和加强接种,共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县疾控中心提醒:

  新冠防控,人人有责。市民朋友们,如您接到流调来电,请不要慌张,及时接听、积极配合,确保疫情流调溯源等工作顺利开展。


来       源:德清发布

编     辑:邱燕

审     核:高新区党群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