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四比一争”大比拼㉓ | “政策输血”加“服务活血”!高新区赋能企业发展
2022-04-15

  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助企纾困暨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会议上,高新区企业中电科技德清华莹电子有限公司作为中小企业代表,在主会场作典型发言,介绍企业用足用好政策红利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418081330.jpg

蔡俊 摄










政策“输血” 企业发展动力十足










“五大政策包能让我们享受到扩大有效投资、减负强企、科技创新等方面支持,目前我们已经获得省经信厅产业链协同创新和急用先行项目支持1400万元,预计未来两年可享受政策8500万元。”上台发言的中电科技德清华莹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说,政府真金白银、实实在在的支持,让企业发展的信心更足了。


微信图片_20220418081335.jpg


当前,受错综复杂形势影响,中电科技德清华莹电子有限公司同大多数中小企业一样,面临着原材料价格上涨、用工难用工贵、物流不畅等困难和问题,企业的发展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为纾难解困,今年1月,我省及时出台“5+4”稳进提质政策体系,为我省中小企业送来了“及时雨”。











服务“活血” 企业发展如虎添翼










为保证各项政策能及时落地,湖州市委市政府、德清县委县政府以及莫干山高新区各级领导多次现场办公、贴近服务。县级各相关部门迅速行动,及时贯彻落实举措和配套各类政策,加快了政策的精准快速直达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18081338.jpg


李勇介绍,今年是中电科技德清华莹电子有限公司发展的关键一年,企业总投资15亿元的新项目预计在下半年开始试生产,以全面提升产品档次和扩大产品产量。同时,企业正在持续加大省级重点研究院研发投入,推进产品创新,这些工作都离不开资金、土地、能源等各方面的投入。


微信图片_20220418081342.jpg


各政府部门及时上门,耐心地讲解,特别是一揽子政策带来的巨大支持,让企业备受鼓舞和振奋。李勇说,政策的推动下,企业将加速新项目的启动,预计全面投产后能为企业新增销售收入11.5亿元、新增利税2亿元。同时,企业也能大胆放心地加大科研投入,力争在三年内实现R&D10%以上,并且全面突破高端滤波器产业化技术。

中电科技德清华莹电子有限公司

高新区政策直达快享、

助力纾困中小企业的缩影。

“政策输血”加“服务活血”,

解开企业发展的难题,

让企业拾起信心、增强动力,

助推经济焕发新活力。

图片

-END-

记       者:倪忆雪

编     辑:邱燕

审     核:高新区党群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