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高新区:大会筹备作为一号工程
2018-08-10

  昨天下午,高新区半年度工作会议暨地信大会冲刺攻坚动员会召开。作为地信大会筹备工作的主战场,高新区将大会筹备作为一号工程,全力冲刺攻坚最后100天,为大会顺利召开提供保障,进一步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记者从会上获悉,高新区的大会筹备工作主要涉及项目建设和会务招商。目前,高新区涉及的32个大会场馆、基础设施项目中,6个已竣工,其余26个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根据动员会要求,高新区将确保国际会议中心、国际展览中心、凤栖湖、地理信息科技馆等项目在本月底前全面完工,并扎实推进智能综合测试区施工。

  项目建设推进必须争分夺秒。为此,高新区将深入落实干部项目督查联系机制,实行项目全过程跟踪监督及专项督查,确保大会所有建设项目按时或提前完成,为后期设备调试、综合演练、完善提升留足空间。

  会务招商筹备方面,高新区将对标G20峰会,重点针对地信大会每项活动、每个环节和流程不断优化细化方案和预案,统筹注册报到、会务接待、食宿安排、交通保障、医疗卫生等工作的谋划准备,形成《大会筹备工作操作手册》,确保“事事有预案、处处有准备”。

  9月,联合国地理信息管理委员会土地管理专家组会议、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2018年综合学术年会暨第八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都将在我县召开。高新区将借此全面检验大会筹备成果,同时借会招商,招引地信产业龙头项目,构建相关产业集群。

记者 杨晓燕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