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华东地区首次通航公共服务联动飞行演练成功举行
2017-12-25


  |记者杨晓燕姚海翔

  12月23日上午,华东地区首次通用航空公共服务联动飞行演练活动在德清莫干山机场成功举行。县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项乐民宣布飞行演练开始。县委副书记、县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琴英致辞。罗国建、张林华、敖煜新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国家、省级有关部门领导,军民航、行业协会、行业专家、相关企业代表出席活动。县委常委、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沈志伟主持活动。

  王琴英在致辞中代表县四套班子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德清发展的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说,当前德清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德清莫干山机场举办此次活动,是携手推动德清通航公共服务飞行事业发展的一次共同见证,也标志着德清通用航空产业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此次活动是公共服务联动飞行的一次有益探索和尝试,更是通航产业进入公众视野的一次难得机遇。眼下,德清通航智造小镇正成为通航产业发展的热土,她向现场的领导和专家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大家多来德清指导,多为德清通航产业发展出谋划策,为德清通航产业的腾飞提供更多更强大的智慧力量。

  整场活动历时一小时左右,来自长三角地区的6家通航相关飞行单位和企业的8架直升机参与了此次活动。其中,国网通航的H125、海直通航的KA-32、金汇通航的AW119分别实演了空中巡查、航空灭火、医疗救援等通用航空公共服务,让现场观众切实了解到通航在经济建设、民生服务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据了解,我县规划了3.5平方公里建设发展通航智造小镇,以通航先进智造为主导,同步发展通航智慧科技、通航运营、通航旅游休闲三大现代服务业,全力打造长三角通航高端装备智造基地、华东地区通航运营基地、浙江通航体验中心及区域性通航科技创新中心。作为通航智造小镇最核心的基础设施,德清莫干山机场经过一年多的建设,目前机场跑道已经完成建设,航站楼、停机坪等主体工程即将竣工,并将于明年上半年完成验收取证、投入运营。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