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动态
院士专家云集莫干山共展人工智能新蓝图
2017-09-26

“中国人工智能2.0发展战略研究”项目研究成果报告会在德举行

  莫邪干将在莫干山上铸就举世无双的宝剑。昨天,一场关于人工智能的“莫干论剑”——“中国人工智能2.0发展战略研究”项目研究成果报告会也在秋景如画的莫干山举行。中国工程院院长、院士周济,中国工程院原常务副院长、院士潘云鹤,浙江大学院士谭建荣等来自全国重点高校、科研院所的近百名院士专家齐聚一堂,共展新一代人工智能蓝图。市县领导及高新区领导李上葵、王琴英、罗芳、沈志伟、沈忠平、毕长征出席成果报告会。

其间,题为《基于大数据的人工智能》《基于互联网的群体智能的理论、方法与技术》《跨媒体推理》《人机协同的混合智能》《自主式高级无人系统》《人工智能2.0的创新性应用—智能制造》等六个人工智能项目研究成果进行了展示汇报,百度、阿里巴巴两大企业代表先后进行了人工智能企业应用研究成果汇报。

   记者祝丽萍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