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家
全面从严治党,营造亲清政商关系!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2022-04-24

  今天上午,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面从严治党,营造亲清政商关系”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县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怀君主持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mmexport1650845096854.jpg


会上,高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论述。

mmexportc0d7c752c165f73db1035140d99c435c_1650845074442.png

mmexport1650845084134.jpg

mmexport1650845087794.jpg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毕长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沈保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章伟忠逐一发言交流学习成果。


mmexport1650845090954.jpg


就如何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营造亲清政商关系,赵怀君指出:


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始终放在首要位置。紧扣“五张责任清单”工作机制,更好发挥全面从严治党保障作用。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紧盯政策支持力度大、投资密集大、资源集中的领域,着重抓好招商引资、涉企补助、招标采购等重点领域问题治理。


二是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严肃整治干部越过红线、顶风违纪的“亲而不清”行为,严肃纠治干部不敢为、不愿为、不作为的“清而不亲”问题,从源头上为企业发展营造公平正义的政策环境;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明晰政商交往的界限和禁区、红线和底线,推动党员干部同企业交往既坦荡真诚、真心实意靠前服务,又清白纯洁、守住底线。要真正让“德清人就是德亲人、德先生渴望赛先生、高新区成为高兴区”的高新区特色营商环境文化成为风尚。


三是要严守纪律底线。各级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做到严守纪律底线,筑牢思想防线。尤其是密切关注“四风”新形式,新动向,从严查处顶风违纪者特别是“关键少数”,对不作为、怠政懒政,不敢担当、拈轻怕重的,要严肃问责、绝不姑息。

-END-

编     辑:邱燕

审     核:高新区党群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