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家
党建引领 先锋先行④| 同心同行!汇聚战“疫”力量
2022-04-25


  当下,疫情形势牵动着每个人的心,面对省内外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势,高新区以党建引领,通过政企同心同行,汇聚战“疫”力量,以实际行动守护平安家园。

图片

一起来感受这股  

战“疫”力量吧~

☟☟☟

爱心捐赠暖人心

  青岛美和瑞国际贸易公司作为隆泰医疗的客户,从支部书记周枭波那了解到德清周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主动将已付款的10万只口罩中拨出5万只,捐赠给湖州莫干山高新区,为了答谢企业这份担当之情,高新区疫情防控办联合隆泰医疗党支部,为该企业送上锦旗,衷心感谢企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220426081544.jpg

社会责任抗在肩

  高速卡口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是“外防输入”的主战场,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巨大。为支援高速卡口疫情防控工作,高新区党群部积极发动区内各方力量,短短2天内,招募了机关、企业党员、团员70余名志愿者。他们在卡口检查点化身“大白”,测体温,查行程码,安排专班接送货车......开展一系列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26081549.png

同舟共济显真情

  近日,浙江明贺钢管党支部党员自发来到莫干山高新区高速卡口、秋山高速卡口、阜溪高速卡口、雷甸高速卡口和舞阳高速卡口,为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牛奶、方便面、红牛、王老吉等慰问品,并对他们履职尽责、严守第一道关卡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让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深受感动。

微信图片_20220426081553.jpg

每一次、每一人的倾情助力,

既为疫情防控工作凝聚了  

强大合力,

也增添了温暖和感动,

更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  

决心和信心。

图片

-END-

编     辑:邱燕


审     核:高新区党群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