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家
沸腾向未来!高新区学习传达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及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2022-02-28

2月28日下午,高新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及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高新区副股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308093313.jpg

县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怀君指出,市第九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市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特别是市委书记王纲所作的报告和有关讲话,是高新区干好今后工作的遵循指南。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准确把握党代会主题,坚决扛起历史担当,切实把市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

赵怀君强调要迅速开展学习。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迅速传达、深入学习,利用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学习,明晰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落实举措,确保党代会精神在高新区落地生根。全力提升市域贡献度。坚持系统谋划、统筹兼顾、整体推进,做强高新区总量质量,力争在全市“2+8”平台比拼中走在前列。要深入开展五个年活动,聚焦招商引资突破、项目推进攻坚、企业服务升级、平台建设见效、保障能力提升等专项行动,扎实做好项目双进、地信二次创业、能级提升等重点工作要全力夺取“开门红”。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当前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保持起步就是奔跑的状态,牢牢盯住重点指标,统筹分析研判,全力抓投资、稳增长、提质效、排隐患;要对标对,奋力冲刺,交出开门红的优异答卷。

微信图片_20220308093324.jpg


-END-

图       片:邱利伟

编     辑:邱燕

审     核:高新区党群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