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家
高新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9-26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分党员前往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和南湖“红船”进行参观学习,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教育活动”,集体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当天,党员们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追寻党的光辉历史。该馆用大量翔实的史料,展示了中国如何从一个贫穷落后、屡遭西方列强侵略的国家,发展到现代化强国的历史过程。通过认真参观、聆听,党员们深刻感悟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这句话的含义。在南湖“红船”前,党员们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坚定意志。

最后,党员们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生活中,更要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入党誓言,把红色精神的感召力转化为践行“两学一做”的具体行动。

记者杨晓燕 通讯员苏晨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