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家
泰普森休闲公司召开2017年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
2017-03-13

        201736日,泰普森休闲公司召开2017年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湖州市、县党建工作有关会议精神,重点对《2017年休闲公司党群工作要点》、《2017年休闲公司企业文化活动计划》等进行讨论。

会议由泰普森集团副总经理、休闲公司党委书记冯罗宗主持。湖州市委派驻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市国土资源局正局级干部汪俊国,休闲公司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以及工会、妇联、团委、知联会等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是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休闲公司转型发展、改革创新的重要一年。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扎实抓好党群工作,对于休闲公司保持稳步发展意义重大。

会议确定2017年休闲公司党群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是: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各级党委及“两新”工委领导下,在休闲公司董事会支持下,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实施“红色动力”工程为抓手,以提升服务能力、激发党建活力为主线,进一步夯实基础、健全机制、加强管理、创新载体,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打造“全球一流休闲用品企业”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努力争创全市“红色动力”工程示范党组织,打造一支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党员队伍,为企业发展奠定人才基础。

会议还就2017年休闲公司党群工作重点及具体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下阶段休闲公司党委将重点抓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红色引领,提高党员整体素质;二是打造红色堡垒,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开展红色关爱,推进企业和谐发展;四是加强红色文化建设,提升企业软实力。

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企业文化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经营生产等中心工作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努力探索企业文化落地生根的新途径、新载体,不断推进企业文化与企业发展战略及产品质量、品牌、服务等紧密融合,形成新的竞争优势;要围绕生产发展这个中心,做好员工的思想工作,加强对员工的关怀及心理疏导,提高员工对企业文化的认可度,增强凝聚力;要加强车间、班组建设,开展“车间政委”运行试点和“文化进车间”活动,保持员工队伍稳定;要继续开展知识竞赛、专题征文、书画摄影展、文艺汇演、体育竞赛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企业文化活动,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全员参与、全员共建的良好文化氛围,激发广大员工的向心力和创造力,为休闲公司改革发展和完成既定目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

(来源:泰普森集团)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