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家
高新区培养“红领人才”助推两新党建
2017-02-27

224日下午,58个两新党组织的书记和专职党务工作者共计上百人齐聚高新区管委会,参加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动员。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曹根荣作开班动员。

培训班半年为一个“学期”,每月都会组织一次集中学习和现场考察,学期末,培训班学员还将上台以“微党课”的形式分享自己的学习收获,并参加理论考试,合格者将领到结业证书。

“我们的目标就是培养一批出色的‘红领人才’。”曹根荣说,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提升两新组织党建科学化水平,推动转型升级、服务两新组织健康发展,服务凝聚职工、促进两新组织和谐稳定的客观需要,两新党组织和党员要注重在深化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助推两新组织发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深化党员人才工程、引领先进文化建设中发挥作用。

“这次的课程安排很全面,兼具理论和实践指导,也让我们很期待,希望通过这样的系统学习,真正提升我们党务工作者的党建工作水平。”德清龙立红旗制药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高学军道出了大部分学员的心声。

当天,浙江大学卢旭东教授作了“新常态下两新组织党组织建设”的主题授课,学员们还参观了地信小镇党群服务中心及小镇展馆。根据课程安排,在接下去的半年里,还有党章党规学习辅导、人才政策知识解读、党员管理发展工作实务、党组织建设等实用课程,及两新党建工作经验现场教学。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也参加了当天的培训。

(记者程昊通讯员沈虹)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