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家
高新区机关、企业、地信小镇党委分别成立
2017-01-20

 





    昨天上午,中共湖州莫干山高新区管委会机关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高新区五楼会议中心举行,大会共有党员96人参加,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高新区机关党委,选举任命了林立群为机关党委书记,姚如宏机关党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曹根荣参加会议并发言,他指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机关党建要走在全国基层组织建设前头”要求,也是在中央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背景下,按照从严治党必须先健全党的基层组织设置的思路。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把党内政治生活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紧扣高新区建设发展大局,切实推动党员干部在助推新崛起中展现新作为。要按照“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求,切实加强机关党委自身建设。

同日,高新区地理信息小镇党委党员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共有党员21人参加,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高新区地理信息小镇党委。章伟忠任地理信息小镇党委书记,丁金伟任党委副书记。

今天上午中共湖州莫干山高新区管委会企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共有党员49人参加,选举任命了沈志刚为企业党委书记,周敏为企业党委副书记。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