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家
共青团高新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01-20


       119日下午2时,共青团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高新区办公室副主任王更亮主持大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曹根荣,团县委书记沈钧晶,团县委副书记朱超出席大会。大会共有高新区委员会委员、团员代表等54人参加。大会任命了夏洁人为委员、书记,王俊菲、陈爱俊为委员、副书记,沈佳瑶、陈晨等7名同志为委员。新任团委书记夏洁人代表高新区第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青年团员要一是加强学习,增强才干;二是勤奋努力,建功立业;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会借用习总书记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鼓励青年团员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负青春、不辱使命,为高新区和全县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