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高新区南征深圳精准招商
2018-04-04

  记者杨晓燕通讯员曹文潇

  3月底,趁着中国·莫干山生命健康&人工智能创业大赛在深圳举行最后一场选拔赛,高新区科技局局长许哲锋、投促局副局长何建勋等人,在赛前、赛后转身成为“招商员”,与深圳驻点招商组互动联动,抓紧时间走到一线、强化对接。

  短短2天中,投资超过20亿元的大项目、高科技产业化项目,纷纷表达了落户高新区的意向,并将于近期前来高新区考察,进行深入的洽谈。

  深圳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重要城市之一,其中南山区是国务院首批双创区域示范基地,也是中国工业百强区和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工程试点城市,腾讯等大企业、科技企业在此集聚,上市企业已有100多家。围绕生命健康、人工智能等主导产业,此次高新区以南山区为阵地,开展了一次精准招商。

  投资超过20亿元的三维建模中心,是特康科技目前正在产业布局的新项目。特康科技去年销售产值达到了200多亿元,业务板块涉及手机生产、人工智能、三维建模等。了解到企业的项目信息后,高新区一行人与深圳驻点招商组立即前往企业对接。在详细介绍了高新区的交通区位、生态环境、产业发展、产业政策等情况后,特康科技的负责人颇感兴趣地表示,期待很快就能到高新区进一步考察。

  同样,期待前来德清考察的,还有国润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国润环境科学实验室、国润空气安全技术实验室创始人王婧宁博士,“四月份,我们就在德清见。”高新区良好的人才和科技政策以及良好的产业基础,让她十分心动。“我们希望能够在华东地区有一个新布局,把整个华东和华北市场通过华东连带起来,高新区确实是一个比较好的落脚点。”决定前来高新区考察的她,颇为期待地表示。

  许哲锋说,通过前期对接,高新区科技局已经了解到,国润科技尽管是一家初创企业,但已是高新技术企业,凭借独有的植物提取物生物诱捕技术,国润研发“天然植物精油抗菌空气净化剂”的产品,解决了目前市面上的空气净化产品的多项痛点,发展前景广阔。

  行程虽然匆匆,不过高新区收获了不少项目信息,并建立了有效联系。“多个项目方对高新区还是很感兴趣的,很期盼来投资兴业。”许哲锋说,接下来高新区科技局将与投促局以及深圳驻点招商组等联动配合,争取与更多优质项目建立起联系,让洽谈项目落地生根。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