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莫干山高新区凤栖讲堂传授“招商经”
2023-11-14

今年以来,高新区坚持招商“一号工程”不动摇,树立“项目为王”的工作理念,聚焦产业链精准招商,引进了一批重大项目、优质企业和创新人才,带动高新区各主导产业整体向好向上发展。为进一步提升高新区干部招商能力水平,全面助推招商工作高质量开展,昨晚,莫干山高新区“凤栖讲堂”第九课开讲,高新区各办部局、中心领导及机关干部150余人参加。

                    

8.jpg


9.jpg

10.jpg

此次讲堂邀请高新区投促局局长陈敏良、科技人才局副局长吕沐主讲,两位领导均具有多年的一线招商工作经验,有着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分别从不同角度与大家分享了招商业务知识。


陈局长围绕招商的重要性、基本技能、项目研判、资本招商等七个方面系统介绍了招商的全流程,既有深刻的理论阐述,又有生动的案例分析;吕局长以人才创业项目协议标准化模板为切入点,通过对协议条款、人才政策等的解读,带领大家对人才创业项目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


通过聆听两位领导毫无保留地传授“招商经”,干部们纷纷表示,对我区招商引才的基本情况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对今后如何招引项目有了更明晰的思路。


作为全县乃至全市经济发展的主引擎、主战场,高新区始终把招商引才作为“生命线”工作来抓,人人成为招商员的思想已深入人心,全区上下将更加积极主动投入到招商引才工作中,全力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