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高新区企业商会成立
2017-05-25

  昨天下午,高新区企业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首届企业商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理事。

  高新区是支撑我县经济发展的主平台,目前已有企业千余家,其中县总商会的常执委企业就占到了1/5。高新区企业商会的成立,不仅实现了县工商联(总商会)在全县镇()、平台企业商会的全覆盖,更将推动高新区开展企业管理、服务,积极促进企业抱团发展,推进民主协商,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事业的共同发展。

  会后,高新区企业商会举行了首场培训。德清县在沪企业商会——上海数聚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席研究员连广宇博士和数字化咨询经理韩璁进行了“企业数字化转型及应用”的专题讲座。

       (记者杨晓燕   通讯员王鸣 陈思思)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