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从洽谈到签约,仅用2天!
2017-03-20

   草长莺飞春光好,西子湖畔话招商。317日,高新区今年的首场招商推介会在杭州举行。这场推介会不仅透露着众多杭资企业积极向外投资发展的需求,也足以看出高新区对这些企业来说,有着非常大的吸引力。

  从洽谈到签约,用时仅为2天!这个新项目正是此次推介会上签约的,由杭州汇捷食品配料有限公司投资,并创下了高新区投资促进局招引项目的又一个“高新速度”。

  “我实在是太喜欢德清了,高新区的服务非常高效,我们只花了两天时间就签约了。”为何这么快做了一个投资1.5亿元的决定,杭州汇捷董事长方理明在会上颇为兴奋地介绍说,与高新区投资促进局接触的第一天进行了非常良好的沟通,第二天就找到了适合企业发展的地块。

  杭州汇捷是一家专业从事乳化稳定、风味改善和健康配料的食品原配料供应和技术服务企业。方理明说,德清山清水秀,与杭州基本同城的环境、区位优势也让他十分心动。“尤其是作为国家级高新区平台,对我们企业来说是很好的起点,企业也将启动向国家高新企业发展的计划。”

  “落户德清高新区后,我们才明白了德清为何发展快,项目为何落户快、建设快。”前来参加推介会的正大青春宝(德清)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雄壮,在与现场企业代表的交流中,非常坦诚地介绍说,青春宝就是德清坚持接沪融杭战略的结晶,而这也得益于德清的高效政府以及高新区的高效服务。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浙江省天正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为高新区提供着工程设计服务。公司副总经理朱頴化介绍说,“高新区选择与我们合作,正是体现了高新区对企业科学发展服务的重视。”他表示,一个好的平台,一定是注重企业服务的平台。

  这些落户高新区的杭资企业代表的“现身说法”,及现场真诚的互动交流,让还在寻找投资新地的企业代表“刷新”了对德清和高新区的印象,纷纷心动地表示了投资高新区的极大意愿。

  浙江启恒电梯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伯林就是其中一位。“我也非常喜欢德清,高新区的产业结构也挺适合我们,我觉得一定会来投资合作的。”他表示,无论是区位、产业基础还是政策和服务,高新区给了企业十分充足的投资理由。

         (记者杨晓燕  通讯员沈虹)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