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高新区招商员业务培训提水平
2017-02-27

224日下午,高新区投资促进局请来市发改委、县发改委、县经信委、县商务局等其相关业务骨干为招商人员讲解服务业、工业、外资“大好高”项目申报工作的流程及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招商一线人员的综合业务能力。

“今年我们至少要引进26个‘大好高’项目,任务相当艰巨。”高新区投资促进局负责人说,“磨刀不误砍柴功,为了提升招商队伍整体业务能力和素质,提高引进项目的质量和效率,全年计划不定期举办4~6期业务培训。”据悉,高新区招商工作今年将主攻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地理信息、通用航空等产业,开展产业链招商,达到延链、补链、强链的目标。同时,倾力打造生态汽车小镇、地理信息小镇和通航智造小镇等特色产业集聚区。

(记者程昊通讯员沈虹)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