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抢占GIS高地:浙江在沪举办地理信息产业园推介会
2016-05-20

   

 

 

 

 

 

 

 

 

 

    紧抓地理信息产业发展的机遇期,抢占GIS高地,一月之内,浙江在京沪两地高密度举办地理信息产业推介会。

    继422日举办北京投资洽谈推介会后,520日下午,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与德清县政府在上海举办了“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投资洽谈推介会”。
    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副局长鲍伟民、德清县委常委、莫干山国家高新区科技新城管委会主任陈亦平,德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地理信息产业招商组组长潘月山等领导以及60多家知名地理信息企业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推介会。德清地理信息产业招商组和驻上海招商组人员也参加了招商会。

推介会详细介绍了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的区域优势和当地的人文地理、省地理信息产业园建设和招商引资的状况,以及支持产业园建设和企业发展的相关优惠政策。浙江南方测绘浙江中测新图等入园地理信息企业代表,以其亲身感受,向在座的企业家们介绍了在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发展的良好状况和美好前景。

会上,鲍伟民全面介绍了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和产业集聚发展的情况,解读了省政府有关支持地理信息产业发展的政策规划,以及省局全力支持产业园建设的相关措施,并真诚表示,热忱欢迎广大地理信息企业到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来入园落户,争取更大的发展。

    会议互动环节,各位参会企业分别就自己所关心的产业政策、人才引进、项目支持等问题向在座的领导进行了询问,并得到了在场领导耐心细致的解答。                

 会议期间,北京数维翔图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普适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进行了现场签约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