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欢迎来德清借“东风”——省地信产业园在沪投资洽谈会侧记
2016-05-26

       走出去,引进来。520日,科技新城管委会赴上海组织地理信息产业园投资洽谈会,这是四年来的第10场。此次上海之行收获颇丰,有两家签约企业,也有多家有意向的企业洽谈交流,现场氛围热烈。

  入园企业说:不再是单打独斗

  李培宏和廖明分别是浙江南方测绘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中测新图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搬入地理信息产业园有两三年时间,现在两家公司业务量飞速增长。“从2014年的4个人到现在员工115人,从2014年的1000万产值到2015年的3000万。”廖明坦言,在德清找到了合适的发展平台,今年产值有望比去年翻一番。

  同样,入驻地理信息产业园的这两年,李培宏也感触颇深:“现在入园的地信企业越来越多,我们业务范围也在不断拓展,这里集聚了发展动力,我们不再单打独斗。”

  新签约企业说:对未来充满信心

  这次投资洽谈会上,地理信息产业园又迎来了两位新成员:北京数维翔图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和上海普适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维翔图主营航空摄影测量领域的业务,普适导航主营无人机遥感及北斗通讯定位为基础的相关产品。

  “德清,山好,水好,人更好,我们没有理由不来!”这是数维翔图副总经理陈玲的开场白。她说,之前也到其它地方考察过,德清的优惠政策加之高效服务让他们最后选择落户德清。签约后,公司将尽快注册,通过与园区内其他企业优势互补,做大做强企业。

  普适导航总工余蓝轩对未来发展也充满信心,她说,今后将北斗运用到更广泛的领域,实现更好发展。

  知名地信企业慕名而来

  经过前期科技新城管委会和上海招商组的积极对接,这一次,上海、广州、嘉兴等地的不少知名地信企业慕名而来。

  嘉兴同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贾东风和广州城市信息研究所(上海)有限公司经理王嘉伟这次受邀参加洽谈会,他们都从事与地理信息相关的产业,比较关注的是入园后企业孵化、政策扶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

  针对他们提出的问题,县委常委、科技新城管委会主任陈亦平拿过话筒亲自介绍起来:“我们对入园企业有一定的扶持政策,还有针对地信产业人才的相关培训,今年还将建成全国地理信息方面最大最完备的人才库,欢迎大家来德清借‘东风’……”

  三个多小时的洽谈会,很多企业还是意犹未尽,他们表示接下来,将到德清进行实地考察。

      (记者张哲萍通讯员鲁徐浈)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