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科技 > 人才创业
高新区嗨创学院首期创业家训练营结业
2017-11-27

高新区的德清&嗨创学院是我县首个创投学院,也是高新区投资服务中心的一项创新服务,旨在为创业者、企业家提供自身发展的需求。自今年6月首期创业家训练营开班以来,30余名创业青年在经过半年的课程学习之后,于11月24日毕业,他们正努力成长为我县经济发展中的一股新动能,以进一步充实高新区的创业创新氛围。

据了解,首期德清&嗨创学院高度结合初创型创业学员的需求,邀请了小灵通之父王祖光等一批创业“大咖”前来授课,培训期间除了通过多种模式提升学员的创业理论、实践经验,还积极为创业学员对接投资机构,为他们搭建起了一个创业发展服务的新平台。

与此同时,通过嗨创学院平台,高新区与浙江嗨投资本合作,目前已共同引进设立了5家基金投资管理公司,为创业提供融资服务。

“我的公司即将上线智能定制旗袍,这也是我在嗨创学院学习之后的新成果。”德清有梦人服饰公司创始人王伟是嗨创学院首期学员之一,他的公司主要制作旗袍,以私人定制和工装定制为主。他表示,培训学习不仅免费,而且含金量高,更结合创业青年的需求,学到了创业技能,拓展了视野人脉,对公司发展帮助很大。接下来,公司准备上线的旗袍智能定制,就是学习过程中得到的启发。

同样,正在快速发展中的浙江微宏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钱杰,也是训练营中的学员之一。他表示,此次学习训练营邀请的专家授课中,针对制造业发展的分析让他更加坚定了企业的发展目标。“今年企业订单已超过4000万元,我们已切实感到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庞大需求。”他说,在工业4.0及《中国制造2025》等大背景下,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制造信息化的微宏物联,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据了解,德清&嗨创学院已在准备二期训练营、创业沙龙等活动,将继续为我县更多的创业者提供学习、互动、交流的机会,尤其为初创中的企业和投资机构搭建起互相了解的平台,解决创业者和投资者之间信息不对称的问题,让更多创新项目集聚高新区。

企业和投资机构搭建起互相了解的平台,解决创业者和投资者之间信息不对称的问题,让更多创新项目集聚高新区。

记者杨晓燕 通讯员陈燕红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