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科技 > 人才创业
嗨创学院训练营二期开班 高新区定制服务扶持初创企业
2018-04-04

  记者杨晓燕通讯员陈燕红

  阿里的三板斧定战略、融资金、降成本到底是什么?精英群体为何都选择去戈壁徒步?创业者该如何完成认知升级?3月31日,在德清&嗨创学院企业家成长训练营二期的开班课上,三位资深创业导师的互动讲课,让高新区的40余位初创企业负责人直言拓宽了视野和思维。

  “第一期训练营的收获很大,二期我毫不犹豫地又报名了,希望在自己的不断成长中,实现企业更好发展。”第一天的课程在轻松愉快的氛围结束后,浙江红点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叶菊芳说,初创企业在成长中尤其需要战略、投融资等方面的服务,嗨创学院就为创业者提供了这样一个互动学习的平台。

  作为我县首家创投学院,高新区的德清&嗨创学院,去年已为首批创业者免费提供资本、管理等服务,并成功为创业者和投资机构搭建起了相互了解、交流的平台。

  高新区投服中心主任汪素琴介绍,高新区着力把嗨创学院打造成创业服务的一个新品牌。此次企业家成长训练营二期,主要针对高新区科创园的初创企业,结合学员需求,继续为创业者量身定制训练课程,以拓宽他们的视野,为他们搭建创业资源,扶持推动创业者的成长和企业发展。

  据了解,为期5个月的成长训练营二期课程依然丰富精彩,涉及战略、资本、管理、运作等创业内容,还将前往娃哈哈智能功能工厂、跨贸小镇等地参观游学。与此同时,前华为科学家、美国虹软公司VP、互联网&人工智能连续创业者陈振华等知名创业家,及多家投资机构负责人也将作为导师为学员进行授课辅导。

  浙江嗨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就是嗨创学院的合作企业,浙江嗨投董事长周辉表示,嗨创学院一期有多个项目实现了资本对接,二期中高新区科创园的初创企业不乏优质项目,期待在学院平台的推动下,这些项目能实现更快速的孵化和成长。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