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科技 > 人才创业
我县首家创投学院落户高新区
2017-05-27

  今年将开设两期学习班,张良伦、吴晓波等商业“大咖”或亲临授课

  记者杨晓燕通讯员陈燕红

  商场如战场,对创业者或企业管理者来说,学习无疑是实现自我增值、推动企业发展越来越重要的方式,也是他们十分突出的需求。眼下,我县首家创投学院——德清&嗨创学院已在高新区成立,今天正式进入招生阶段,为创业者、企业管理者提供全新的创业发展服务。

  据了解,德清&嗨创学院由高新区与浙江嗨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设立,今年将开设两期学习班,每期招收学员30名左右提供免费培训。第一期针对初创者开设,将在63日开班。第二期则面向有转型升级需求的企业管理者。每期有6天课程,内容将高度结合学员需求,涉及资本、管理、转型升级、企业上市等。其间,嗨创学院还将举办12期投融资主体沙龙和路演。

  值得关注的是,德清&嗨创学院配备了重磅师资:贝贝网创始人兼CEO张良伦、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水福、财经作家吴晓波等一大批商界“大咖”,以及众多投资机构负责人。

  “如何解决创业者、企业管理者的需求,嗨创学院将会是一个好的平台桥梁。”高新区投资服务中心主任汪素琴直言,该学院的创办是高新区服务企业的一次新探索,搭建全方位、多形式的学习、互动平台,帮助创业者、企业管理者拓展思维、寻找发展新途径。

  众所周知,创投学院在大城市已较为普遍,以企业家为主的师资力量,让这些机构往往成为信息、资金的重要“出入口”,也是企业家相互认识、交流、分享的平台。“创业者需要寻找风投等信息,其实很多投资机构也需要寻找好的项目。”嗨创学院在为园区创业者、企业管理者提供学习平台的同时,还有利于解决创业者和投资者之间的信息不对称问题,为双方提供更多的信息选择。

  汪素琴表示,高新区将努力把德清&嗨创学院打造成服务企业的全新品牌,进一步提升高新区的创业创新氛围。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