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科技 > 人才创业
浙江测绘地信系统2人入选省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名单
2015-12-24

    近日,浙江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科技厅、省发改委等8家单位联合发文,公布了2015年度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名单,浙江省第一测绘院胡传文、浙江中测新图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廖明2人入围。

    胡传文,毕业于武汉大学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自2006年至省第一测绘院工作以来,致力于测绘与地理信息新技术及应用研究。近十年来主持完成省部级项目10余个,带领团队完成各类科研课题和工程项目50余项,主持完成软件著作权5项,在数字城市建设、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应急测绘保障、新农村等前沿领域完成了多项技术创新,为地理信息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和测绘发展转型升级做出了重大贡献。201411月入选为省测绘与地理信息科技带头人,20153月入选为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青年学术和科技带头人,并于20157月底被国家局选派赴联合国地理空间与信息通信技术司测绘处挂职,负责开展地理信息方面的工作。

    廖明, 20071月摄影测量与遥感专业硕士毕业,由中国地质大学与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联合培养。现为浙江中测新图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航空遥感技术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重点实验室客座研究员。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中测新图公司从事航空遥感测绘相关技术和管理工作,曾获全国优秀测绘工程奖十大白金奖1项、二等奖1项、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国内外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EI检索收录1篇,牵头参与申报发明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6项。

    省151人才工程旨在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培养年轻学术技术带头人。此次两名技术人才的入围反映了省测绘与地理信息事业转型发展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为更好服务“两美浙江”,服务经济社会大局提供人才支持与智力支撑。

    (来源: 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