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科技 > 人才创业
“武大”才子纷纷“@”德清
2015-11-12

 “这款专利是你跟人合作研发,还是以你个人名义申报?”日前,在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2015武汉大学现场招聘会上,浙江中测新图总经理廖明拿起李佳鸿的应聘简历这样问他。

听到小李肯定的回答,廖明兴奋不已:“这个专利非常适合我们企业,还有,他不仅是武汉大学测绘工程硕士生,还是校优秀标兵!这样的标兵,每年每个学院只有一二个,我们正需要这样的高精尖人才。”

原本半天搞定的面试,因为来了60多名高素质的应聘者,廖明赶紧改签高铁车票。一同前往的四维远见、浙江正元、易伟航等5家企业也一样,各收到了近50份简历,且80%以上是研究生。

科技新城有关人士介绍,今年他们在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杭州师范大学都为企业摆过专场招聘会,效果非常好,没有想到,作为全国地理信息专业最顶级的武汉大学,高学历应聘者这么多。

武汉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徐刚经理坦言:“武大的学生不愁就业,一般都会把眼光放在大城市,想不到德清一个县级城市有这么大的吸引力!”

此次走进“武大”,科技新城管委会与德清武汉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精心筹划了一个多月,开通两个“武汉3S人才招聘官方微信群”。“但对于企业抛出的‘研究生以上或优秀本科生’的招聘条件,我们还是有些担心。”

结果,招聘一开始,两个官方群加满250人。除了武汉大学,附近的中国地质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行业内俗称军测)的优秀学生都扫码加入,并且在当天亲自赶来投递简历。“是浙江地理信息产业园的前景吸引了我们。”武大学生李佳鸿指着招聘信息说,连联合国地理信息论坛永久会址都落户在德清了,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那里创业?

来源: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作者:王力中 通讯员沈惠芳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