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国家高新区欢迎您!
手机版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科技 > 科技创新
高新区开展企业知识产权培训
2017-11-29

近日,高新区科技局在科创园开展知识产权及高企申报培训,为近4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了专题培训服务。

据了解,高新区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在申报高企、申请专利上的需求十分明显,针对企业需求高新区科技局开展的此次培训,深入浅出地就高企申报进行了政策解读、对当前申报要点进行讲解。在专利申请方面,专利工程师结合生活中的实物,现场手把手地教授企业如何申请专利。

今年以来,科创园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在创新引领下进一步发展壮大。截至目前,园区企业已申报专利92件,其中发明专利16件,科技创新的氛围十分浓厚。

记者杨晓燕 通讯员鲍颖

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2017 www.mhtz.gov.cn
联系电话:0572-8061094  招商热线:0572-8886161
技术支持:游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ICP备17009125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52102000448

手机版